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祥润园东门的碉堡及绿轴建设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9-11
来信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祥润园的业主,入住已经两年了,自从2014年买房到现在东门口的碉堡一致没有拆除,造成凌霜街不通,路两边和中间停满了私家车,出行比较困难,请问门口的碉堡何时能够拆除。由于属于以前的军事设施,一直说需要军事部门审批,但是现在都好几年了,手续何时能够审批下来。另外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祥润园南边的绿轴很早就有规划,到现在也没有后续动作的相关信息和动工的迹象,请问何时可以建设,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9-15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转至相关几个单位调查办理,其回复如下:接到该网友的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查,网友反映凌霜街交万科魅力之城东门正门口,机动车道上有一座军事工事问题,2016年第一批18座拟拆除军事工事已上报上级军事部门申请报废(包含凌霜街拟拆除军事工事),因国防工事报废拆除是政策性很强的一项严肃工作,目前的审批权限集中在中央军委,且审批程序严格,程序缓慢,目前已上报至国务院办公厅和中央军委办公厅,待上级军事主管部门批准后立即进行拆除。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祥润园南边规划绿轴,经核实,初步计划建设地下停车场等设施,投资额较大,目前规划设计方案尚未确定。待方案确定后,我局将尽快推进相关建设手续办理,争取早日开工。 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 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