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锦绣绿苑小区物业管理问题
提交时间 2020-11-24
来信内容 锦绣绿苑小区本身停车位就紧张,规定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为此前一段还专门安装了门禁系统,外来车辆一律不录入系统,但是为何外来车辆还是能进出本小区,并且外来车辆在停车位一停就是半月都不动,让本小区自己居民的车只能停到消防通道,打电话让挪车,还不挪,物业公司管理是存在很大问题的,希望物业确实负责管理责任,把本小区外来车辆都清出去,大门口保安能切实负起责任,外来车辆不要让进入本小区。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1-26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接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转至郑港办事处调查处理,其反馈如下: 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我们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如下: 经查,该小区部分车辆外地牌照是凌庄村村民在外地购买的车办的外地牌照或买的二手车未完成过户。村民如若发现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可以第一时间去客服前台查看车辆的信息交由物业严肃处理,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物业方面一定会落实情况,并做相应的处理。物业表示,下一步会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辆的管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同时感谢村民对物业的监督。关于绿苑小区物业车辆管理问题,办事处将做好进一步关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