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相州街飞航路,通行存在严重问题!
提交时间 2020-11-25
来信内容 相州街通航路,路上长期留臭水,路上有沟壑。人行艰难,车辆通行受围挡和沟壑垫钢板变形问题,通信很困难。每天接送孩子上学这个路口就是最大的挑战。目前港区环境越来越好,建议对这样的地方进行治理或修缮,不然影响整体形象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1-27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接到你的建议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转至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调查研究,其反馈如下: 接到网友的建议后,我们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查,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紫云园北侧的飞航路(相州街-滨河西路)污水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雨水工程施工,但是由于受秋冬季重污染天气施工管控影响,该道路暂无法实施;下一步待管控解除后,我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道路竣工验收完成后尽快开通道路。(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