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低风险小区什么时间解封?
提交时间 2022-11-2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咱们航空港区低风险小区什么时间能够解封?我们蓝翔花园小区自疫情以来一直处于封控状态,三十多天来小区内无核酸异常现象。按照2022年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公布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根据“二十条措施”符合条件的小区要及时解封,不知道咱们航空港区何时能够落实符合条件的小区及时解封?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2-12-01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于当事人反映的低风险区何时解封问题,我部根据《河南省应对规模性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指南》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精准划定高风险区(楼栋),高风险区按照“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理;全区除高风险区以外的所有区域均为低风险区。低风险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凭两码一证即可正常通行。对于我区已划定的高风险区域,将严格按照降级解封要求和条件,符合条件的区域将无条件解封。待全区高风险区域全部降为低风险区后,届时将恢复常态化疫情管控,具体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社会管控指导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