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滨河西路什么时间可以通车
提交时间 2021-04-28
来信内容 之前看到市长信箱回复2021年4月30日通车,看现在的工程情况,估计通不了。希望有确切的通车日期。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5-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我局收到“2021-227-60-571-216关于滨河西路什么时间可以通车问题”航空港区管委会转办件后,积极梳理周边规划建设,结合工程进度计划,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滨河西路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部,南水北调总干渠西岸,道路整体呈南北走向,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包含地面道路系统、下穿隧道系统及相关配套市政管线等。项目南起华夏大道,北至洪泽湖大道,全长约26公里。 项目自开工至今,在航空港区管委会、各局、委及沿线办事处的支持下,工程进展较为顺利。目前,在各参建单位的协作努力下,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滨河西路快车道、辅道计划在2021年12月31日前具备通行条件,预计2022年工程全面完工。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滨河西路快速化工程建设指挥部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