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万科魅力之城五期未供暖
提交时间 2020-11-25
来信内容 万科魅力之城五期是去年初交的房子,今天十月份暖气试压,完了之后到现在还没有开始供应暖气。小区物业,业主也多次跟热力公司沟通,热力公司就跟城市管理局还有万科开发商来回踢皮球,一直拖着,至今没有进展。希望管委会这边能够督促相关的部门尽快供暖。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1-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接到该案件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结果汇报如下:今年供暖季马上到来,实验区管委会和财政部门践行“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现金调度,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基础上,已从资金中安排部分专项资金拨付热力公司,同时积极协调城市管理局、港区热力公司为达到供暖条件的小区供热,目前相关单位正在积极沟通协调当中,如有新的进展情况,我办将持续跟进。 应急办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