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龙祥社区2号院禁止车辆驶入地库
提交时间 2021-12-24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龙王办事处龙祥社区2号院已经交付回迁,入住群众众多,各类车辆也很多,但物业禁止车辆驶入地库,各类车辆只能停在小区地面道路两侧,导致道路、消防通道严重堵塞,存在极大消防安全隐患。 道路狭窄,行驶车辆多,所以经常发生剐蹭事件,另外老人和小孩出行安全也无法得到保障,对广大住户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都存在很大威胁。 进入冬季,车辆停在地面,玻璃经常出现结霜上冻现象,每日清除需花费大量时间,给上班群体造成很大困扰,若是遇到雨雪天气,更是麻烦。 广大住户多次与物业沟通,物业有时回复是龙王办事处还未对地库进行验收,有时又说是龙王办事处正在对地库进行招标,物业无管理权,总之就是说龙王办事处不让使用地库,对此广大住户又气愤又无奈。 建设了地下停车场,却不让用,十分不便民不说,还带来很多安全隐患,希望领导尽快帮忙协调解决,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12-2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关于反映的问题,经了解之前地下车库由智慧城市管理,但在社区居住的村民不愿交地下车库管理费,导致智慧城市损失一百多万后撤离,因目前车位产权不明确地下车库暂无法启用,目前我办事处已将相关资料以书面形式递交至管委会。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龙王办事处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