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豫发国园捌号院建设进度迟缓
提交时间 2020-10-23
来信内容 豫发集团是较早介入航空港建设的地产开发商之一,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成功在航空港核心区开了飞多个楼盘,但是我们购买的豫发国园捌号院合同约定2020年12月31号交房,但是现在只是封顶,内部装修和外墙一直没有施工,过程处于停工状态,据建设单位河南一建消息,是开发商没有结清工程款,导致过程停工。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工程进度缓慢,一直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请航空港有关部门调查一下,具体什么时候复工,什么时候交房,有没有施工进度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0-27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调查处理,其回复如下: 接到该网友咨询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如下:就网友咨询的问题我单位工作人员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由于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该项目建筑工人多为外地人,复工时间较晚,于3月25日正式复工。施工至9月10日,因工人秋收,恰逢国庆中秋假期,现场停工至10月9日,目前项目已正常施工。公司承诺交房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前,延期交房补偿公司会按照双方合同约定条款进行赔付。于2020年10月27日上午12点06分,我们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投诉人孔先生并将情况告知。(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