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机动车辆违规停泊公交站台问题
提交时间 2020-06-15
来信内容 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文苑小区和河苑小区周边公交站台经常有机动车辆长时间停靠,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候车体验,有损城市文明形象,也有悖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指导思想,望城市管理部门将违规停泊公交站台的机动车辆作为重点监管对象进行贴条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6-18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已交由公安交管巡警部门调查处理,其回复如下:接到该网友反映情况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反映人所反映的文苑小区和河苑小区是在遵大路周边,因遵大路附近的文苑小区内停车场升级改造,暂时不能正常使用,工期大概为两个月时间。小区负责人解释说,经过和小区物业人员沟通,小区下一步会在小区门口,人员多的地方张贴告示,向广大民众解释。另一方面会与辖区办事处沟通筹划临时停车场,将小区内车辆停放至不影响交通的地方,不再占用非机动车道和公交车站台。除此之外,我单位会安排辖区中队在周一至周五每天的早上七点至八点半,中午十一点至十二点,下午五点至六点半加派警力在此执勤,疏导交通。确保此处的交通环境良好。2020年6月17日上午10:05分,我单位安排专人再次拨通反映人手机,进行沟通并告知处理结果,得到了反映人的理解和支持。(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交管巡防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