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拆迁过渡费什么时候发放
提交时间 2020-05-08
来信内容 本人为三官庙办事处马家村一村民,自从家里拆迁至今已远超18个月,但后续的过渡费却迟迟未发放,请问什么时候能给?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经结合我办事处新城办公室和坟西马村委,了解到坟西马村的过渡费发放情况是这样的:该问题不是只涉及到反映人一户的个例问题,该群众所反映的情况涉及到全体坟西马村已经签订过征迁协议的群众。由于坟西马村是协议签订后第一次发放过渡费,需要将该村所签订过的生效的房屋征迁协议进行逐一审核,发现存在个别协议的签订日期与实际日期有所出入,需要进一步核实后进行修正,以上工作涉及全村所有签订过的协议,工作量大,同时还涉及我办事处其他需要发放过渡费的村庄。现在我办事处新城办公室正在全力工作,争取早日将以上问题处理到位后将坟西马村的过渡费发入到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