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凌飞街鄱阳湖段至巡航路段什么时候打通?
提交时间 2021-05-21
来信内容 请问相关部门领导: 凌飞街南北本是两头断头路,如今北至正弘中央公园已经开通,而南至青年公园也已经联通,但是中间鄱阳湖路至巡航街段何时能够修通,以便两头公园相连的凌飞街真正的公园领跑飞起来,给群总运动健身及直行交通提供便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6-02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我单位接到“关于凌飞街鄱阳湖路段至巡航路段什么时候打通问题”的文件后,立即派人调查落实,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凌飞街(鄱阳湖路-巡航路)前期由于征地拆迁问题未解决,致使一直无法进场施工。经多方共同努力,现征拆问题已基本解决。下一步待该道路建设任务正式批准后,我单位督促抓紧时间进场施工,尽快完成道路建设。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局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