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社保转移
提交时间 2020-10-20
来信内容 本人2011年在经开区的富士康参保,现在在苏州常熟参保,在国家社保平台申请转移社保关系,刚开始以为是属于管城回族区的,转出机构当时填写的是郑州管城回族自区,审核结果提示成功了 ,后来打郑州社保局电话说的是属于航空港区。现在业务一直停留在郑州管城回族区,请问还要多久?需要重新提交转移申请吗?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0-23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社会保障局调查处理,其回复如下: 接到该网友咨询的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如下:反映人邱某龙于2011年5-6月在富士康参保,现申请将参保信息转移至常熟市社保局。由于其通过掌上12333平台自行申请办理转移手续时,将转出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我处没有收到其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发出的转移接续联系函,无法为其办理转移手续。 目前,我们已与反映人联系,告知其可在“郑好办”手机APP上自行打印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并交至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我处在收到转移接续联系函后,将及时为其办理社保转出手续。反映人表示理解。(航空港区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