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失业补助金未发放
提交时间 2021-09-11
来信内容 本人于去年12月初申请的失业补助金,12月11号显示通过,社保局在今年7月份发的通知有复核系统,结果查不到本人信息,后来就查了初审系统,结果12月30号又不通过了,原因竟然是银行卡错误,后来把这个问题反应给社保局工作人员,让按照社保局的要求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到现在没收到钱,社保局的电话不是占线就是通了没人接,一天打20多个电话,问题也解决不了,发不发总得给个理由,这个咨询也咨询不了,请求领导给个理由,或者让社保局得能打通,不然令人信服不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9-1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因个人填写账号错误或个人银行账户有问题造成发放失败的,需前往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办理发放账户变更。也可通过郑州航空港区失业补助金资格复核查询系统(chaxun.caigon.cn)查询状态,内附有失业补助金专用邮箱地址,可按要求将变更银行账户信息资料提交至该邮箱,我们在收到相关资料后会尽快办理。办理完毕后需等待统一补发。 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60890251。我们安排专职人员接听答疑,对每通电话均有台账记录,因咨询人员较多,有时存在等待和占线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社会保险中心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