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有关航空港区20号地附近道路照明
提交时间 2021-04-27
来信内容 您好,领导 目前航空港区20号地,21号地以及和昌省市城邦1,2,3号地等居住人数越来越多,且夏季到来,晚上出来散步的人逐渐增多,门口的乔松街,苑陵路,梅河路等依旧没有任何照明,所以想提出几个问题。 1.上面提到的道路照明是因为什么原因未开?那么什么时候会开,或者说达到什么样的人口密度会开? 2.和昌3号地后面的晴空明渠什么时候能开始建设? 3.随着航空港区站的投入使用,原定的苑陵路的高速路出口是否还会建设,如果会,那么什么时间会开始呢? 给领导添麻烦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5-10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关于航空港区20号地附近道路照明问题 信件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调查落实。现回复如下:1.信件中梅河路、苑陵路东段、乔松街照明因前期道路工程遗留问题,待问题处理后可点亮几处道路; 2.晴空明渠涉及工程占地问题,待该问题解决后,可施工; 3. 苑陵路高速出口问题:京港澳高速新港十一路(苑陵故城站)互通式立交项目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和新郑市境内,舜英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处。本项目总占地57.6388公顷,新增占地38.8564公顷,其中,占用基本农田21.1234公顷(航空港区6.7731公顷,新郑市14.3503公顷)。 2020年5月14日,新港十一路互通立交基本农田调整补划方案由新郑市自然资源局上报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局,郑州市自然资源局耕保处对技术方案进行了审核,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对政策进行了审核,后与国土局副局长李五云对接,依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占用永久基本农田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的通知》(自然资规〔2018〕3号)以及同自然资源部沟通情况,表示该新建互通立交不属于现阶段允许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建设项目。 今年与新郑市交通局对接后回复,新郑市自然资源局上报此次十四五规划调整方案中有该项目的基本农田调整,目前,待国土空间规划调整完成,占用永久基本农田问题解决后,才能确定该项目工期安排。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