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郑州航空港区中建滨水苑楼盘虚假宣传诱骗消费者签订合同,并协助消费者做伪证违反郑州市限购限售限贷
提交时间 2020-06-24
来信内容 投诉:郑州航空港区中建滨水苑楼盘虚假宣传诱骗消费者签订合同,并协助消费者做伪证违反郑州市限购限售限贷政策。 要求:退款退房。 第一,我于2019年9月4日到达郑州市航空港区中建滨水苑慈航路临时售楼部,楼盘置业顾问张海燕和销售部冯经理联合第三方房产经纪人刘某,向我大肆宣传并明确承诺本楼盘最大卖点:中建滨水苑凌空街售楼部展厅将于2019年11月份正式开放,届时楼盘所有房源将执每平方米不低于12500元的销售价格。当天订房购买均价11500元,每平方能省1千元。此项承诺,我当天进行了多种途径的多次确认,包括口头录音确任,微信聊天记录确认,以及第三方房产经纪人担保。鉴于售楼部宣传的这项承诺和卖点,我最终以每平方11639.36元每平方认购3号楼房源一套。2019年11月正式售楼部展厅开放以后的,楼盘不但没有按照承诺价销售反而每平方均价又降价1千元进行销售。该公司涉嫌以虚假宣传内容和承诺诱骗消费者签订合同。请房管局予以调查、制止并要求整改解决。 第二,我常年在外地工作且名下有其他商品房,售楼部指导协助我办理假工作证明、假离婚证、假银行流水,严重违背郑州市限购限售以及银行限贷政策法律法规。望房管局相关部门予以调查处理并要求办理退房等各项手续。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6-29
回复内容 相同案件,已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