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尉氏县大马乡的港区规划问题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7-24
来信内容 张主任您好! 我是尉氏县大马乡门张村的村民,最近村民都在讨论村子规划和发展方向,但具体是否规划到港区里心里也没有数,因此决定向主任咨询尉氏县大马乡门张村是否属于港区规划范围内,望您在筹划港区发展大局的同时,百忙中帮助村民解答心中疑惑,再此我代表门张村村民向您致以深深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7-29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调查办理,其回复如下: 接到该网友咨询的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经查,2013年3月7日国务院批复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2013-2025年)》,规划范围涉及中牟、新郑、尉氏3县(市)部分区域,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2014年1月10日,省政府批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概念性总体规划(总体规划深度2013-2040年)》,明确航空港实验区规划用地规模为415平方公里。网友张明亮所说的尉氏县大马乡门张村不在我区41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但位于尉氏区域代管移交范围内。(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