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航空港区香湖湾项目退房不退钱
提交时间 2022-06-07
来信内容 我于2019年向航空港区绿地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交纳了部分款项用于购买香湖湾三期的一套房子,但该公司一再拖延签订合同且不告知具体原因,后经了解香湖湾项目因各种原因已被多人投诉,其中不乏关于房屋质量、延期交房和长期不退房款的投诉,加上我家中老人看病孩子上学急需用钱,因此我于2022年2月份办理了退房手续,对方同意退回所交房款,但至今未退款,我目前已开始靠负债维持家庭生活,实在苦不堪言。绿地航程置业也是一家国企,其最终控制人更是一家由港区管委会直接出资的企业,应当珍惜人民对国企的信任,肩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不要让人民群众的血汗钱成泡影,不要把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当玩笑,希望港区政府责令其立即退回不应占用的房款,给我们的苦等一个交待!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开发公司称目前公司账户被冻结,计划2022年9月30日前给客户退款。 实验区建设局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