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征地款补发
提交时间 2020-11-11
来信内容 尊敬书记主任您好,我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张庄办事处贾庄村村民,我与亓晶晶于2019年6月3号在中牟县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于2019年6月11号将妻子亓晶晶的户口迁入贾庄村,由于恒大征地我村于2019年6月14号召开村民会议,讨论如何分配赔偿款问题,当时迁入户口时我们就已经让村长及村代表签字确认准迁证明,并声明我与亓晶晶已经结为合法夫妻,依法享有村民的责任与权利。可是在商讨征地款分配方案中,队长田学来却以我们没有举办婚礼仪式为由,不准我妻子亓晶晶享受征地款赔偿,我们找到生金李村委会反映问题,他们一致认为我妻子亓晶晶依法应该享受征地补偿款的权益,经协商队长田学来同意我们举办完婚礼仪式后下次发放征地补偿款时立刻补上,我与亓晶晶于2019年9月6号完成婚礼仪式,期间多次找他协商补发征地款事宜,他一直答应补发征地款,却没有付诸实际。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了,中间我村多次发放征地款,仍然没有补发我妻子的征地补偿款,期间我们多次去找包村干部与包村领导寻求帮助,包村干部与包村领导也一致认为我妻子亓晶晶应该补发征地补偿款,村民代表也同意补发,队长田学来却采用哄、骗、拖策略,以各种理由搪塞没有补发,我们相信政府能够为民做主,切实维护好我们群众的切身利益,希望领导能够解决困扰我们一年多的难题。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1-1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接到该案件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结果汇报如下:经办事处包村领导:张延斌 包村干部:马超和村两委干部与九组组长田学来开会讨论补发亓晶晶占地补偿款一致同意给与补发。由村两委督促九组组长田学来尽快完善补发手续。 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