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富田兴和苑儿童上学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8-07
来信内容 领导好,富田兴和苑入住率已经比较高,小区有很多适龄儿童,但周边没有配套的小学,原来的第二小学离小区也在3公里之外,并且第二小学听说还要拆掉,请领导考虑下这个小区居民的生活,安置下学生。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2-08-1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该案件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结果汇报如下: 经了解,富田兴和苑小区就近小学,郑州航空港区第二小学,实地测量距离富田兴和苑小区在3公里范围内,目前未计划拆除。航空港区第二小学位于省道S223,学校建校悠久,环境优雅,是第一届国家级文明校园。 郑州市是省会城市,是人口净流入城市,航空港区作为国家级贸易物流新区,近年来入住人口、外来务工人员不断增多,群众的意识不断提高,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也在逐步增强。学校建设要根据人口规模、地理和经济发展等因素科学合理的制定布局调整规划,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一直是港区教育发展的努力方向。 如家长还有其它特殊情况可直接与我区教育部门联系,具体地址:郑州航空港区行政服务大厅2楼I区教文卫体综合窗口。联系方式:60890193,共同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我局一直以来秉承热忱服务的理念,为每一位家长排忧解难,感谢家长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郑州航空港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