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郑州市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郝营村宅基地补偿发放成迷官方回复已发放,但村民确无一人领取请问补偿发那了?
提交时间 2022-06-2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的郑州市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郝营村村民本人村庄在2018年配合郑州政府进行拆迁,按照拆迁合同及港区政府发出通告《郑港(2017)126号》文件,关于合法宅基地上的房屋给予货币奖励政策每处奖励29700元,郝营村拆迁已经长达3年之久此笔奖励至今无法兑现,在向市长热线反馈时答复已经补偿但是本村村民却无一人拿到此笔补偿,请问此笔资金到底流行何处,为何已经补偿但不见有人领取是否有人拦截或者贪污请严查并让村民可以顺利的拿到房屋补偿款项(一户补偿29700元*几百上千户数目已经很大了)郝营村宅基地补偿发放成迷官方回复已发放,但村民确无一人领取请问补偿发那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2-06-2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经了解该市民反应的29700元的奖励属于房宅综合奖励,此奖励在郝营村征迁协议安置补偿费用第八项房宅综合奖励中已经发放补偿(此奖励与其他补偿已经在当时一并打入其账户)。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清河办事处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