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航空港区未安置群众允许自主选择安置模式
提交时间 2022-06-20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航空港区郑港小李庄村民,我村自2013年拆迁以来一直未有安置和公布相应的安置计划,6月17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城市建设发展暨房地产领域落实稳经济政策有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发布会中提出来对已拆迁未安置和尚未纳入安置计划的群众,允许自主选择实物安置或货币化安置模式。小李庄的村民刚好符合这一条件,请问何时落实此模式,去哪报备选择,什么时候能够收到货币化安置的款项?麻烦政府告知,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2-06-24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为拓宽航空港实验区房屋征收安置渠道,满足人民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缩短群众安置周期,提高安置效率,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区相关部门正在加紧制定出台货币化安置政策方案和房票使用办法。 近期政策方案确定后,具体情况将统一面向社会公开公示。 城镇建设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