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龙安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提交时间 2020-12-03
来信内容 龙安社区入住快一年了,基础设施不完善,有几点问题想咨询: 1.冬季为什么不供暖?屋里比外面还冷 2.晚上路灯为什么不亮? 3.社区附近的道路扬尘非常严重,大车经过,尘土飞扬 4.社区物业工作不到位,小区里垃圾随处可见,停车不规范 5.出行不方便,入住一年,还没有通公交 期待社区更加完善,给群众一个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2-08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1.关于冬季供暖问题。目前港区南部的热源站未建好,无法提供集中供暖服务。2.关于路灯问题。龙安社区周边部分道路等基础设施目前还处于在建状态,相关配套设施还未启用。3.关于道路扬尘问题。已由办事处城管部门责令保洁公司加大清扫保洁力度。4.关于社区物业管理问题。已由办事处新城办责令各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办事处也将对各小区物业公司加大检查、考核力度。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龙王办事处 2、经落实:龙安社区部分周边道路仍正在建设,道路无法正常通行,且周边没有合适的公交场站,暂时无法开辟新的公交线路,居民可乘坐周边的638路公交出行。 3、感谢您对港区公交的关注、支持和理解,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公交规划、客运量情况和实际道路通行情况,进一步加密公交线网,方便居民出行。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