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失业补助金为啥不发
提交时间 2021-04-10
来信内容 你好:我十一月份提交失业补助金,审核也通过。但是就发了一个月,后续也就没在发过。到现在都没见一分钱,随后港区又附加条件不发补助金,当时审核的时候我也认真看国家政策,也通过了,这附加的条件是只是针对港区富士康,还是针对全中国?还有我的失业补助金到底还给我发不发了?国家领导想着老百姓特意给的福利,为啥港区富士康这边迟迟不给我们发,还添加附加条件?政策虽好,为啥到地方就成这样?看看网上有多少网友在询问吧!同时希望各位领导能给我一个明确答复?我的补助金啥时候给我?还给我发补助金不发了?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4-1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因群众留言未提供个人信息,无法确定申领状态,11月符合条件人员待遇已发放,12月通过人员均暂未发放。建议通过电话0371-60890251或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前往郑州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咨询。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社会保险中心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