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名门郡景2015年购房至今拿不到房产证
提交时间 2020-06-10
来信内容 本人2015年在航空港区名门郡景小区购买一套房产,时至今日未能拿到房产证,本人多次咨询催促名门地产及银行等相关人员和单位一直未能给出合理的解释和解决办法!本人从购房到现在一直配合名门地产、贷款银行和房管部门的工作他们让交什么材料都是第一时间递交到各公司和相关单位,但是到现在为止我的房产证还是渺无音讯遥遥无期,这严重侵害了我的合法权益,名门地产在这件事上的不作为是不能接受的!这对我的生产生活产生了极大影响,希望政府能帮助解决这一问题!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6-12
回复内容 接到该案件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结果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据问题反映人表述称:其姓名为张永赶,于2015购买航空港区护航路与雍州路交叉口东北角名门郡景小区房产,但开发商至今没有给其办理不动产证。多次与开发商沟通却未得到合理的解释及解决办法,希望相关单位督促开发商及时给其办理不动产证,请相关部门调查。 二、处理结果 我局接到该信件后,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负责。经与开发商、反映人沟通,了解到反映人的不动产登记证明在银行未领出,导致反映人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目前,名门地产办证人员已与银行约定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待资料齐全,可提交资料申请转移登记。我局将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相关处理结果已向反映人反馈,反映人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航空港实验区国土资源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