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
提交时间 2022-06-22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19年毕业的大学生,我的户口已经落在郑州了,在航空港区买了房子,想申请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请问如何申请,去哪申请,怎么申请,有没有咨询电话?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2-06-24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依据《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及非郑户籍人才购房实施办法》(郑政办(2020)24号)相关规定,具备以下条件可申报购房补贴: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5岁以下,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不设年龄限制; 2.教育部等部委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世界大学 排名前500位院校 (以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每年公布的 名单及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QuacquarelliSymonds发布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最新同时排名为准)的本科毕业生 (不含上述高校 中招生分数低于本校统一录取分数线的其他校区,或分校、网络 学院、独立学院以及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毕业生)。 3.2017年1月1日之后毕业,并在毕业3年内落户我市。 4.在我市首次购买住房,购房合同签订时间为2017年1月 1日 (含)之后且合同已完成备案,并按规定纳税,取得完税凭证。 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 万元, 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 申报方式:线下申请 申请地点:航空港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房管综合窗口 咨询电话:60890137 实验区建设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