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关于郑州大港置业破产
提交时间 2020-09-22
来信内容 本人2018年购买郑州大港置业五证齐全预售公寓一套,所处预售3号楼已基本竣工,现由于声称经营不善,宣布申请破产,几百户业主血汗钱即将血本无归,现破产重整阶段,债权人1次会议2次会议投票郑州银行作为债券组均未通过,几百户业主血汗钱即将血本无归,业主群内更是容易产生过激言论行为,恳请政府介入调查,还业主一个公道。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9-22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已转至法院调查处理,其回复如下:接到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查,2019年11月28日,我院裁定受理郑州大港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2020年8月13日,郑州大港置业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除担保债权组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京广南路支行外,其他债权组表决通过重整计划草案。2020年9月16日,担保债权组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京广南路支行经再次表决仍未通过重整计划草案。2020年9月17日,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七之规定,提请我院裁定批准《郑州大港置业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目前该案在审理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