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业主维权
提交时间 2021-07-17
来信内容 建设单位:郑州中建嘉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名称:郑州中建嘉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雲尚苑,该项目违规交房,在未取得竣工验收备案文件和未进行竣工验收的情况下进行交房,擅自修改已经备案的规划图纸,现场施工质量偷工减料,实际绿化面积缩水,希望政府相关部门严格执法,维护300多户广大业主的权益。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7-23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关于《业主维权》的文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排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郑州中建嘉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建·雲栖苑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长安路以西,洞庭湖路以南。该项目于2018年12月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市民提出“擅自修改已经备案的规划图纸,实际绿化面积缩水”等问题。经查阅规划手续办理情况,目前建设单位尚未向我局申请办理规划核实。后期我局将在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阶段对该项目是否按照规划要求建设进行监督管理。 实验区建设局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