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郑州航空港区盛世城邦三期虹园小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
提交时间 2023-01-28
来信内容 1.航空港区盛世城邦虹园小区规划的大门和车辆入口都在国际社区三街(洵美路-滨河西路段),该路仅剩几十米未修建,每次回小区很不方便,何时能开始建设? 2.庙后唐沟目前正在进行整修,且武路和洵美路上跨庙后唐沟两边的道路都已经建好,上跨桥梁何时能开始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3-01-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你对港建设工作的支持就你提出的问题现做如下答复: 问题1:根据我区规划拟将国际社区三街(洵美路-滨河西路段)列入航空港区2023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待航空港区管委会批准后实施; 问题2:根据我区规划且武路跨庙后唐沟桥梁、洵美路跨庙后唐沟桥梁等的建设已纳入2023年城建计划,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上述工程建设;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