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大货车问题
提交时间 2021-10-05
来信内容 志洋路每天晚上有很多大货车高速行驶,就跟上了高速一样,还无视红灯,白天也有大货车,还有大货车在志洋路与梅河路十字路口直接闯红灯,难道拍照是摆设吗?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10-13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经调查,在2017年港区第一批电子警察设计规划时,志洋路沿线只有志洋路与梅河路、志洋路与雍州路两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建成并正常使用,故在此两个路口建设有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其他路口信号灯建成较晚,目前已纳入二期电子警察建设规划中,预计2022年上半年建设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实现对路口车辆违法行为的抓拍取证。当事人所反映的志洋路沿线电子警察问题,我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调取后台数据发现,志洋路与梅河路、志洋路与雍州路交叉口的电子警察对路口的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的采集工作均正常。 特此报告。 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 交管巡防大队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