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18号地安置区幼儿园未验收投入使用
提交时间 2020-09-2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港区18地幼儿园在投入使用尽一年时间,孩子们在学校一直快乐生活着。 在学校招生时我们都不知道工程没有验收。前几天听说好多人去幼儿园验收工程。我想问一下在工程没有验收就开始使用并且全是幼小的孩子。安全问题又有誰来负责呢。出了问题幼小的孩子有自救意识和能力吗。请领导关注一下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09-30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交由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局调查处理,其回复如下:接到该网友咨询问题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针对反映人所反映的问题及建议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经查,18号地安置区幼儿园属该安置区配套幼儿园,根据计划,该幼儿园由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代建,完工后举办成公办幼儿园,满足安置区群众入学需求。该幼儿园于2018年竣工并于2018年12月14日进行了竣工验收,航程公司提供的有工程竣工验收意见表。(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