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小区党建活动室用于商业经营
提交时间 2021-06-01
来信内容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紫云园小区内部社区用房,本来是为了做党建办公室活动室,而今现已为商业运营,且超市已经运营几年了,小区周边有多个菜市场和大型超市,且配套完善,为什么超市仍然存在?请领导给个说法,小区超市为什么不撤走?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6-09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魅力之城紫云园小区于2019年4月交付,小区附近没有底商且四周都是工地,住户生活非常不便利,为了解决客户基本生活问题,开发商经过多方对比引进该便利店至社区用房(小区规划上显示该房间为社区便利店),开放商和物业未收取任何场地费用,从客户角度出发,给客户提供方便。已查看该便利店营业手续齐全,且便利店物品价格跟市场价格保持一致,待周边配套完善,社区正式进驻小区后随时可撤出小区。 便利店开放至现在,大多数业主较为支持,也切实为小区住户提供了便利,小区物业也愿意全力协助相关单位调查。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滨河办事处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