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锦绣绿苑小区鸿鑫物业管理问题
提交时间 2020-10-02
来信内容 1.锦绣绿苑南门不让凌庄的车辆进出,西门车多人多,有时车辆转弯都转不了,南门车少人希,为啥不让过?。2.关于外来车辆,说的是外来车辆本小区不让进,为什么有些外来车辆及无证车辆还能自由出入本小区,装的门禁形同虚设,就这还是政府成立的物业公司?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0-10-11
回复内容 接市民反映的sz-18368锦绣绿苑小区鸿鑫物业管理问题:1.锦绣绿苑南门不让凌庄的车辆进出,西门车多人多,有时车辆转弯都转不了,南门车少人希,为啥不让过?。2.关于外来车辆,说的是外来车辆本小区不让进,为什么有些外来车辆及无证车辆还能自由出入本小区,装的门禁形同虚设,就这还是政府成立的物业公司?接到案件后郑港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刻安排专人调查,现将调查情况说明如下: 1、锦绣绿苑北区为郑港办事处凌庄居民、滨河马庄居民、教师公寓教师、商铺人员,南区为滨河办事处居民。2020年9月1号开始统计居民车辆信息,由于园区较大人数较多故分开统计。因北区郑港凌庄居民较多,有需要从南门通过的在客服前台备注一下即可从南门通行。2020年9月21日门禁开启时,已备注居民南门可正常通行。 2、关于外来车辆分为四种:第一种是本村村民购买的车辆没有过户,有社区开具证明并签字可录系统进入;第二种是外地教师车辆有学校开具证明加盖公章方可录入系统进入;第三种是园区内商铺车辆;第四种临时来访车辆(访亲友等在门岗登记),可临时停车2小时。 责任领导:王继生 15890087188 责 任 人:孙玉涛 13203865822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