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来信标题 港区教师工作时间长压力大任务重
提交时间 2021-04-08
来信内容 教育局的领导,您们好!我反映以:港区教师的工作时间过长,加上课后延时服务和中午延时服务,教师的工作时间是10个小时(早上7点30-下午5点30),中午很多学校规定不让学生休息,让老师们给学生们讲课;适当延时服务对学生的学习是有不小的帮助,但是这样过度透支老师的精力会适得其反的,国家重视教育,不只是说重视学生,不只是重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更要重视教师的身体健康、工作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的,请教育局的领导从实际出发,多点人情味,不期盼呵护一线教师,起码让老师安心教学,劳逸结合。(2020年12月至今的延时服务费未发放)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
回复时间 2021-04-10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 我区的延时服务费2020年全部发放到位,2021年的延时服务费正在安排,不存在拖欠老师们的延时服务费。 正因为增加老师们的工作量,政府才会发放延时服务费。延时服务费量比较大,必须有正常的资料表册,否则,过不了审计的关。请老师们体谅,继续按要求做好延时服务工作。 2021年4月9日